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3年郑州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宣传工作”招标文件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15 10:08:09  

现对我中心“2023年郑州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宣传工作”进行邀标采购,邀请符合条件的单位积极响应,相关招标事宜如下:

一、项目名称

郑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3年郑州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宣传工作”。

二、招标方式

邀标采购

三、采购内容

分包

名称

单位

数量

参数要求

1

“2023年郑州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宣传工作”



见附表


四、采购预算金额:15万。

五、服务期:2023.5.26-2023.10.26日。

六、服务内容: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促进活动策划、组织及传播、多平台多媒体整合宣发等全案设计与执行,对于全人群进行宣传覆盖,并完成阅读量、播放量等数据要求。项目结束后形成总结性报告。

七、响应人资质要求

1、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的企业法人,在法律和财务方面独立,并与采购人无任何隶属关系;

2、响应人须具有国家规定的相关资质;

3、最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行为;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

5、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八、响应要求

1、投标时需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所附证件须加盖公章)和本项目所要求的资质资料。未按要求提交上述资格证明文件的不予受理。

2、投标文件递交至:投标文件在开标当天带至开标现场(郑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1号楼2楼会议室)。

3、响应文件截至时间(2023年 5月19日下午15:00)。

4、项目联系人:张老师,咨询电话:0371-86621001。

九、评标方式

采购小组综合打分,总分排名第一的为成交人。

十、特殊说明

截至投标文件递交时间,投标商(有效投标商)不足3家的,择日重新招标。

十一、开启时间和地点

1. 开启时间:2023年 5月19日下午15:00;

2. 开启地点:郑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1号楼2楼会议室。

十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 赵老师

联系电话(传真): 0371-67135376

 

附表1:2023年郑州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宣传工作策划项目要求

附表2:2023年郑州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宣传工作策划项目评分细则

 

郑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招标采购评审办公室

2023年5月11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