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非急救医疗转运试点工作培训会成功举办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4-03-19 17:09:39  

为加快推进郑州市非急救医疗转运试点工作开展,3月15日,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在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礼堂组织全市二级以上公立医院非急救医疗转运试点工作培训会。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处副处长董素强出席培训会。

培训期间,“豫健非急救医疗转运服务平台”的研发公司专家对平台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平台的注册和使用方法、服务流程、三方协议内容等进行了详细示范和讲解,并面对面与大家就平台建设的意见建议进行探讨;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处副处长董素强对非急救医疗转运服务试点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对参会人员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并收集了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培训和答疑,使大家进一步认识了非急救医疗转运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掌握了“豫健非急救医疗转运服务平台”的使用方法,为下步方便、高效、精准对接非急救医疗转运服务,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卫生健康服务需求,进一步改善群众就医体验打下了基础。郑州市所辖15个区县(市)卫生健康委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及全市41家二级以上公立医院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共150余人参加培训。

1.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