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 ——2024年北京大学导师制联合培养项目正式启程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4-02-29 14:09:32  

2024年郑州市后备人才培养工作会于2月27日下午召开。委党组成员王秉贵、11家市属医院的主管领导和医院科教部门负责人及选派学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两则视频短片,感受了国内访问学者在北医的成长与收获。2023年度三位优秀学员代表依次进行了经验交流。

今年,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将再次派送46名专业骨干前往北京大学医学部参加国内访问学者联合培养项目。学习期限为一学年,培训采取“一对一”导师制及团队协作相结合模式,进行医疗、卫生、科研、教学等方面的强化培训。培训坚持突出重点、学以致用的原则,强调针对性和实用性。学员们将参加培训、钻研业务、深耕不辍、踔厉奋发,努力成为支撑我市医学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的中流砥柱,为郑州市卫生健康事业做出突出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