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健委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4-01-22 16:38:37  

1月19日下午,郑州市卫健委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具体要求和主题教育具体目标,务实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郑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卫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市卫健委党组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制订会议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

会议通报了市卫健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察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落实情况。李卫林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重点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查摆问题和不足,检视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防范和纠治“新形象工程”等方面问题,深刻剖析调研典型案例,深挖问题根源,明确改进措施。随后,李卫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大家坚持“兰考标准”,自我批评深刻到位,相互批评坦诚实在,整改措施具体务实,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淬炼党性、促进工作的目的。

李卫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强化理论学习,突出学习的系统性、全面性和整体性,做到学深悟透、学思践悟、学以致用,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全面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厚植为民情怀,紧紧围绕卫生健康中心任务,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增强人民群众的健康幸福指数作为做好群众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锲而不舍、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担当,奋发有为。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健康郑州建设为统揽,持续深化“五医”联动改革,优化医疗卫生资源配置,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夯实基层服务能力,加强卫生健康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建设,推动卫生健康工作更可持续、更加均衡、更高水平,为郑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提供坚实的健康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