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健委党组召开巡察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30 16:19:04  

11月29日,市卫健委党组召开巡察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张成林、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主任王宏臣、市委组织部干部四处王成对到会指导。郑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卫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委党组成员参加会议,相关领导列席会议。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要任务是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兰考标准”,结合工作职责,主动认领、举一反三查摆巡察反馈问题,逐项深刻剖析,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增强抓好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和政治责任,着力提升整改质量,确保巡察整改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市卫健委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筹备。会前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结合整改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关于巡视巡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等政策文件,召开党组会,传达市委主要领导关于巡察整改的工作要求,研究制定整改方案;领导干部主动认领问题,结合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坚持党性深刻剖析,形成个人发言材料和批评意见,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李卫林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并结合领办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自我剖析,接受其他党组成员批评。随后,党组成员围绕反馈问题进行自我剖析,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开门见山、坦诚相待,见人见事见思想,整个会议有辣味、有深度、有温度,达到了统一思想、推动整改的预期效果。

到会指导领导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市卫健委党组对巡察整改工作高度重视,党组班子能够紧紧围绕反馈问题,坦诚剖析个人问题,着力推动整改,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会后,市卫健委党组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市委关于巡察整改工作的相关规定,采取有力措施、推进问题整改到位,巩固深化巡察成果,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李卫林作表态发言,委党组将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责任、统一思想行动,把巡察整改与主题教育、集中整治统筹推进,确保问题条条落实、件件落地,向组织交上一份合格的整改答卷,以高质量巡察整改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