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3-11-27 15:03:16  

11月24日下午,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2023年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委审批办主任袁瑾主持,委机关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委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张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国。

会议首先由袁瑾传达了近期上级文件指示精神,各相关处室对本年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逐一汇报,就今年的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亮点和今后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交流,并进行了讨论。

张卫东强调了优化营商环境对于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重要的重要性,点评了今年工作的亮点和不足之处,并对新调整任命负责人的处室提出工作要求,必须严格对标对表工作任务要求,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他指出,2023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政策体系更加完善,服务效能显著提升,市场环境日益优化。但是也要正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提高服务水平,为服务对象提供更好的发展条件和服务,推动卫生健康领域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张卫东要求各相关处室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抓好落实,确保市卫健委负责的各项改革举措落地生根、见到实效,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1.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