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召开市委巡察整改暨职业病防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3-11-20 12:41:50  

为统筹推进全市职业病防治工作,保护劳动者的身体健康,11月17日下午,市卫健委召开郑州市委巡察整改暨职业病防治工作推进会。市卫健委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杨德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委巡察整改反馈职业病防治工作相关问题整改清单和国家、省督导组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讲评了全市各职业健康检查机构的质量控制情况,部署了下一步全市职业病防治重点工作。

杨德林强调职业病防治工作责任重大,事关广大劳动者的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和家庭幸福,事关经济持续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大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重点做好以下几点:一是要深化认识,正视问题,切实认识到做好职业病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紧盯重点,压茬推进,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到实处;三是要严密组织,依法履职,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成效。

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分管领导相关和科室工作人员;各区县(市)卫健委、监督局(所)负责职业健康工作的分管领导和职业健康科长;各职业健康体检机构质量控制负责人约1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IMG_5276.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