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全科医生管理师资能力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3-11-06 16:16:58  

11月3日至4日,全市助理全科医生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市二院成功举办。本次培训旨在促进助理全科基地带教师资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双提升,培养高质量带教师资,使其为基层培养有担当精神、有精湛医术、有为民情怀的全科医生。全市8家基地及省辖市部分基地293名带教师资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省市知名专家进行授课,内容涵盖全科医师临床思维、临床带教方法、接诊与沟通技巧、岗位胜任力培养等,采取政策讲解、现场演示、实地参观的立体式教学方法。通过培训,参培人员深刻理解了全科医学概念,掌握了门诊规范带教、教学查房的方法流程,带教能力水平显著增强。

省卫健委科教处处长孙威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指出,一是强化内涵建设,全方位做好培训工作;二是加强过程管理,完善师资带教激励机制,严格落实“双导师”制度;三是加强监督管理,真正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目的。市卫健委党组成员王秉贵从提高认识、珍惜机会、强化担当三个方面对参培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