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卫健委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3-10-20 18:17:43  

135deb3884d0c8153f5c3a009f65fb0.jpg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0月20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郑继孝,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吴蔚、副组长王干举同志出席会议。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卫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db3a1e4e24c8fca1fb4db062b16316e.jpg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郑继孝

bd850ce40397cefb7d3d2923b5ef9f0.jpg

会上,吴蔚组长向委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

郑继孝书记针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正视问题,保持高度警醒。二是压实责任,坚决抓好整改。三是举一反三,推动标本兼治。卫健委党组要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对标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的形势任务和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新期待,坚持医院公益属性,强化改革创新支撑,实现工作理念从以治疗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优化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统筹推进智慧医疗建设,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看病就医急难愁盼问题,在推动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26daad42d7ce6dcfcd664904d3abfe2.jpg

副组长王干举同志出席会议

党组书记李卫林代表委党组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委党组坚决把抓好巡察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诚恳接受每一条意见、严肃对待每一个问题、认真落实每一个意见,坚决按照市委要求,严肃认真整改,务求取得实效。

d3d65bcf89299d0159670ae034aee36.jpg

李卫林表示,委党组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要求上来,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坚决抓好贯彻落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委党组深刻认识到巡视巡察发现问题的目的是解决问题,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对人民不负责,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党组书记作为整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将全面抓好整改工作,带头领办重点、难点任务,压实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的整改责任。三是务求整改实效。聚焦卫生健康主责主业,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综合医改、优化医疗卫生资源配置、夯实基层服务网底、提升公共卫生保障能力、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加快卫生健康治理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上,以改促建、以改促治。

市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市卫健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委直属卫生健康单位党政负责人,市纪委监委驻委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市委第四巡察组作风纪律进行问卷测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