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卫林调研驻村工作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3-10-18 16:50:25  

10月17日,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卫林一行前往巩义市大峪沟镇,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员,调研指导驻村工作。

李卫林一行来到官殿村,实地调研了省级文保单位“牛状元府”的修缮情况、官殿村灾后重建安置区,状元新村配套设施建设情况以及驻村工作队员生活环境。

座谈会上,李卫林听取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汇报,对驻村工作队在党建扶贫、产业扶贫、健康扶贫等工作上的付出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工作队要抓住第二批主题教育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市关于健康郑州建设的决策部署,一如既往地发挥“建强基层组织、推动精准扶贫、提升治理水平、办好惠民实事”的作用,以产业兴旺为重点、以为民服务为抓手,做让群众看得见的事,干出让群众摸得着的效果,助力官殿村产业兴旺、百姓富裕、乡村振兴。

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乔伍营,巩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晓林,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巩义市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640.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