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2023年郑州市家庭医生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3-09-28 17:20:44  

9月27日,以“练医防融合硬功、做居民健康朋友”为主题的郑州市家庭医生团队技能竞赛活动在郑州市中心医院举办,全市各区县(市)15支代表队45名选手参加本次竞赛。

这次技能竞赛分初赛、复赛两个阶段,含医疗、护理、公卫项目个人技能比赛和签约服务团队合作项目比赛,内容涵盖政策法规、慢性病、传染病等理论知识答题和技能操作,重点考察家庭医生团队临床操作及团队间写作能力,比赛形式丰富、内容全面。

郑州市中心医院对整个比赛进行了周密安排,同时为比赛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和较好的后勤保障,区县(市)认真做好选拔工作,组织开展了赛前专业理论学习,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技术培训和岗位练兵活动,选派了实力较强的团队前来参赛。在本次比赛中,各家医团队选手准备充分,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勇于争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技术素质。比赛裁判工作严肃认真,公平公正,在阅卷、评分、计分等各个环节中表现出了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比赛务实、严谨、高效、圆满达到了预期效果。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产生个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组织奖2名。团队一等奖----中原区绿东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团队将代表郑州市参加河南省家庭医生服务技能竞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