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召开全省现场流行病学调查技能竞赛赛前动员会 ​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3-09-15 15:48:28  

9月13日下午,郑州市参加“河南省现场流行病学调查技能竞赛”赛前动员会在郑州市疾控中心召开。市卫健委党组成员许迎喜一行看望慰问正在备战全省现场流行病学调查技能竞赛的15名队员,并作赛前动员讲话。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吴景瑜,纪委书记郭亚玲陪同。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许迎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竞赛。参加此次竞赛的队员是选拔出来的责任心强,学习能力好,有担当,能吃苦的精英,能被选拔为参赛队员既是自己职业生涯的荣誉,也是难得的机遇;二是坚定必胜信念。这次比武是一次硬仗,大家要做好充分准备,要克服一切困难,全力以赴备战参赛。作为省会城市,勇夺冠军是我们每一个参赛队员的责任和目标;三是克服麻痹思想。各地市参赛队员都是高手,此次高手如云的竞赛就是考验我们的速度、精度,特别是技能抢答环节题量多、难度大,更锻炼大家的反应速度,我们要牢记竞赛内容,把握知识细节。

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吴景瑜强调,各参赛队员要全脱产集中备战,静下心来学习,为集体荣誉和个人荣誉而战,竞赛队伍要营造学知识、练本领、强技术、夯基础的浓厚氛围,发挥攻坚克难、能吃苦打胜仗精神。

此次动员会充分调动了参赛队员的热情,增加了信心和备战决心。队员们也纷纷表示要认真准备竞赛,提高效率,抓住机遇,咬定目标,力争在本次全省技能竞赛中充分发挥团队优势,展现我市疾控系统精神面貌,全力以赴,勇争一流!

1.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