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召开职业健康检查和职业病诊断质量控制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3-07-27 17:41:17  

7月26日下午,郑州市职业健康检查和职业病诊断质量控制工作推进会在郑州人民医院北院区召开。会议由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职业健康处处长刘广恩主持,来自各区县(市)职业健康科(室)负责人,职业健康检查机构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市职防院相关专家约12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议程共分为三项,首先通报了2022年度全市职业健康检查机构质量控制考核情况,学习了《关于进一步规范职业健康检查和职业病诊断工作管理的通知》精神,安排2023年度全市职业健康检查机构质量控制工作。

刘广恩处长强调职业健康检查机构肩负着全市接毒接害劳动者的职业健康体检、职业病诊断等工作,责任重大。各区县(市)卫健委及职业健康检查机构需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各区县(市)卫健委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做好对辖区职业健康检查机构的监管工作;二是加大培训和指导力度不断提高职业健康检查机构能力和水平;三是各职业健康检查机构要切实加强学习,注重质量建设,保证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广大劳动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