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召开预防接种门诊建设培训班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3-07-24 17:35:21  

为进一步规范预防接种门诊工作管理,提高预防接种服务水平,2023年7月18日,郑州市疾控中心举办预防接种门诊建设培训班。郑州市卫健委疾控处副处长陈中海、河南省疾控中心免疫规划所一室主任路明霞出席会议。郑州市疾控中心免疫规划所负责人王小丽主持会议。

会上,省疾控专家路明霞对河南省、郑州市预防接种门诊、产科接种点建设的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培训,并就门诊日常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大家讨论分享。随后免疫规划所专业人员就上半年预防接种门诊综合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并组织参会人员对我市常规预防接种门诊准入和退出机制进行讨论,安排部署全市预防接种门诊服务能力摸底调查工作。

市卫健委陈中海副处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预防接种门诊建设工作。预防接种门诊是免疫规划服务的第一窗口,其工作水平的高低直接影响群众满意度。二是要加强督导。市级将抽取部分门诊进行上半年督导问题“回头看”,对整改不力的接种门诊进行通报批评。三是要提高接种率,稳固免疫屏障,力争年底完成市政府“健康郑州”行动国家免疫规划疫苗接种率95%的目标。

1.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