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健委组织开展“青年访廉”寻访活动、“青年说廉”座谈会和“青年咏廉”读书分享会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3-07-13 08:42:33  

为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引导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7月11日,郑州市卫健委组织开展“青年访廉”寻访活动、“青年说廉”座谈会和“青年咏廉”读书分享会,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乔伍营出席活动,全系统团委书记、优秀团干和优秀青年代表近50人参加。

通过实地参观新密县衙、新华医院非公企业党建和廉政教育场馆等,近距离感受廉政文化,接受廉政教育洗礼。在“青年说廉”座谈会、“青年咏廉”读书分享会上,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说清廉、谈心得,用身边的故事告诉大家要始终把党的各项纪律挺在前面,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真正做到清正廉洁、行稳致远。

乔伍营同志对全系统青年干部成长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敢于担当作为,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切实增长才干、提升能力、开拓境界;三要保持清正廉洁,始终坚守政治红线、道德底线、纪律高压线,做一名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有为青年干部。乔伍营强调,全系统各级团组织要从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青年工作的重要意义,聚焦卫生健康中心任务,充分激发团组织的活力和效能,以实际行动示范带动团员青年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着力为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青年干部纷纷表示,通过“纪法与青春同行”系列活动的开展,得到了思想上的洗礼和精神上的淬炼,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要肩扛使命,把好传统赓续在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堪大用、担重任,成为党和人民信任的好干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