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2022年度郑州市医疗机构工勤技能岗位放射技术操作竞赛成功举办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3-02-23 17:49:43  

2月21日,由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郑州市总工会主办,郑州市医学会、郑州市医师协会协办,郑州人民医院承办的2022年度郑州市医疗机构工勤技能岗位放射技术操作竞赛在郑州人民医院举行。

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张永兴,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张卫东,郑州市医学会副会长赵燕,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考办主任陈亚军,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人事处处长陈艳,郑州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主任肖楠,郑州市医师协会秘书长李军华出席开幕式,郑州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梅伟致辞。

开幕式上,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张卫东指出,放射技能岗位是医疗行业中非常重要的岗位,直接关系着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在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促进全民健康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鼓励各参赛单位和选手积极进取展风貌,自强不息攀高峰,遵守竞赛规则和纪律,交流切磋,共同提高。

郑州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梅伟致欢迎词,并介绍医院基本概况及此次竞赛项目的目的、意义和具体内容。他指出职业技能竞赛是培养和发现技能人才的有效途径之一。长期以来医院高度重视医务人员的综合能力和技术水平的培养,营造了人人重视技能、时时提升素养的良好发展氛围。他希望各代表队能够充分发挥,真正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实效。

此次竞赛经各区县(市)、各医疗机构的初赛选拔,共有来自郑州市各区县(市)的24支参赛队66名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竞赛遵循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沉着答题,认真操作,表现出良好的专业素养。
本次技能竞赛既有激烈的选手竞赛环节也有精彩的专家现场评析,真正达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理论深植临床的实效,通过评选出优秀的技能型人才,激励了广大医疗机构工勤技能人员学习新知识、提升新能力、钻研新技术、掌握新本领的热情,促进了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向更高水平持续发展。

比赛结束后,选手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听取点评专家的意见建议。切实提高理论和操作技能水平,增强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的能力,高度实现个人价值,更好地为我市人民群众健康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