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薛铁山到管城回族区督导检查第二季度卫生城市管理工作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2-06-23 17:16:25  

6月21日上午,郑州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薛铁山一行对管城回族区第二季度卫生城市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管城区爱卫中心主任辛岸东及相关办事处主要负责人陪同。

 薛铁山一行先后来到联华商贸市场、东关南里社区、东关南里公厕、东关南里垃圾回收站、西大街平等街沿线,对周边环境卫生、沿街门店证照上墙、生活垃圾清运、公厕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查看,并现场听取近期全区卫生城市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管城回族区近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在常态长效保持和继续提升卫生城市管理水平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薛铁山强调,国家卫生城市是衡量一个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和社会卫生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各区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创认识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成果的重要意义;要聚焦“三标"活动的贯彻落实,压紧压实四方责任;要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形成工作合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卫生城市管理工作,举一反三,不留盲区,落实好排查整改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综合运用多种方式,提高群众参与度,形成人人参与巩固卫生城市创建成果的良好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