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中共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召开任前集体谈话会议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2-06-21 17:28:12  

6月21日,郑州市卫健委党组召开市属卫生健康单位新任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党组书记王万鹏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主任王宏臣进行廉政警示教育,市卫健委主任李凤芝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乔伍营宣布任职命令。

王万鹏在讲话中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五点要求和希望,一要树牢宗旨意识,贯彻“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工作方针,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维护党和政府的良好形象;二要维护团结建强领导班子,坚持把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作为领导班子团结的基本准则;三要高位谋划,准确定位推进发展,树立“三标”意识,燃起奋斗激情,以传统专科为基础,抓好优势新学科培育,人才工作立足培养按需引进,打造以市属公立医院为主体的医疗卫生服务网络;四要健全机制,提升管理效能,形成“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的良好工作格局;五要维护稳定,为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局面,强化底线思维,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医疗安全、生产安全、社会稳定这根弦,担负起“一岗双责”。

王宏臣在廉政谈话中强调,新任职干部要讲政治,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要知敬畏,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始终保持敬畏之心,心有所畏,方能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守底线,时刻保持为公之心、廉洁自律,坚决守住做人、处事、用权等方面的底线,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要敢担当,紧盯群众最关心关注的看病难、看病贵等突出问题,到新的工作岗位加倍珍惜组织和干部、职工的重托、信任和期望,积极主动在依法依纪中做好工作。

委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及二级机构党政正职、新任职干部参加任前集体谈话。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