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2022年全市职业健康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2-06-17 17:44:26  

6月17日下午,市卫健委在市职防院组织召开了2022年全市职业健康工作推进会议。市职防院、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分管领导以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各区县(市)卫健委负责职业健康工作的分管领导和职业健康科长、卫生计生监督局(所)主要负责人约45人参加了会议。

推进会上,市职防院李磊院长安排部署了2022年度职业病防治项目工作;市卫健委刘广恩处长通报讲评了2022年上半年职业健康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22年下半年重点工作。

 最后,市卫健委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杨德林针对在职业病防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讲评,并就下一步做好职业病防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积极主动作为,增强服务意识,把职业病防治工作做实做牢;二是压实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严格落实职业病防治相关制度和规定;三是要切实加强对用人单位的监督检查,落实“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制度;四是切实加大投入,充分发挥“智慧卫监”信息化平台作用,扎实做好全市职业病防治工作,控制和减少职业病危害事故的发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