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健委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10 16:36: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12月9日,郑州市卫生健康委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此次特别邀请了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李拓教授进行网络远程授课,会议由二级巡视员张文艳主持。

李拓教授以“百年大党 辉煌成就与历史经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第三个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四个伟大创造及其意义、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与经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四个篇章,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系统回顾了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取得的重大成就,全面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伟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对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具有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要求,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这次辅导授课为契机,学深悟透、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最根本的是要把“两个确立”在思想上牢固扎深,在行动上坚定落实。要充分认识、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提高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同时,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竞赛系列活动已经全面展开,各单位要把此次活动作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把系列活动与完成各项重点任务有机结合,努力营造浓厚氛围,迅速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健康保障。

市卫生健康委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委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委机关处室负责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