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党组扩大会 传达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1-09-29 15:59:08  

9月28日下午,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王万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及郑州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市委书记徐立毅代表十一届市委所作的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郑州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发展成就,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发展蓝图,落实了省委、省政府对郑州的发展定位,把握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新期盼,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前瞻性、全局性、指导性,是未来五年推动郑州高质量发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提高站位,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围绕领会思想内涵、把握会议要求,全系统各单位要迅速召开党委会传达贯彻、理论学习中心组要组织专题学习讨论、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认真学习,把会议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要通过多种形式宣传会议精神和贯彻落实情况,营造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推动发展,围绕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卫生健康主责主业,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以改革推动发展,强化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深化“三医联动”改革、全面推进健康郑州建设、抓好人口政策调整落实、不断优化人居环境、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质进位提供坚实的健康支撑。要担当作为,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干部的嘱托要求,担责履职、务实重干,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啃“硬骨头”,下好“先手棋”,在融入大局中谋划工作,在抢抓机遇中顺势而为,在迎接挑战中逆流而上,在主动作为中树牢底线,持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新时代卫生健康职业精神,不断增进省会居民的健康福祉。

微信图片_20210929155726.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