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节后持续深化专项以案促改工作
来源:市卫健委机关纪委  时间:2019-02-21 12:16:42  

为深入贯彻落实郑州市卫生健康系统专项以案促改推动会的精神,进一步提升专项以案促改工作成效,推动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开展,郑州市卫生健康委节后持续深化专项以案促改工作。

为了全面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严明纪律要求、加强内部管理,推动系统内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目前,专项以案促改行动进入总结提高阶段,委机关纪委收集汇总各单位工作进展数据、主要成效、重大案件、制度建设等信息,持续强化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震慑效应,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各市属卫生健康单位积极开展节后持续深化专项以案促改工作。郑州市疾控中心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全市疾控系统转作风提效能创一流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市疾控中心主任王松强以近期国内发生的疫苗事件为警示,动员教育全市疾控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转变作风,凝聚共识,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荥阳市卫生健康委召开节后收心暨廉政学习会议,副主任陈向前要求全委上下凝心聚力、履职担责,严肃节后工作纪律,推动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开展,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以崭新的面貌、积极的状态、饱满的热情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在全系统营造起实干的良好氛围,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开门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