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生计生委召开行风监督员座谈会
来源:市卫计委纠风办  时间:2018-12-20 16:28:39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和行业作风建设,充分发挥监督员参谋咨询、桥梁纽带和舆论引导及监督检查的作用,深入贯彻落实郑州市卫生计生系统专项以案促改活动。12月19日下午,郑州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召开行风监督员座谈会,征集社会各界对医疗卫生计生单位行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由社会各界人士组成的20名行风监督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原学岭主持,市卫计委纠风办主任袁瑾向大家介绍郑州市卫生计生系统行业作风建设工作情况及专项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

原学岭主任对各位监督员在百忙之中应邀参加此次座谈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就当前郑州卫生计生重点工作及各市属单位的整体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为部分行风监督员代表颁发行风监督证。

会上,行风监督员代表根据自身的履职经历进行了发言,大家就如何做好医院行风监督工作积极的献言献策,整个座谈会氛围热烈融洽、内容充实,对掌握系统情况和汲取工作经验起到了很好的效果。最后,原学岭主任进行了总结发言:一是自觉增强意识。行风监督不是一个单向的工作,监督双方要精诚合作,密切配合;二是进一步畅通渠道。要灵活运用各种方式方法,搭建民主监督、社会监督、舆论监督工作平台,不断畅通监督渠道,努力扩大行风监督员的知情范围和参与工作的深度;三是抓好整改落实。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党员干部要积极支持监督员开展监督工作,把行风监督员提出的好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转化融入到决策之中,切实通过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群众的支持、理解和满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