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生计生委对新郑市免费筛查民生实事工作进行督导质控
来源:新郑卫计委  时间:2018-08-22 09:30:15  

2018年8月21日上午,郑州市卫计委妇幼健康服务处处长熊军莉带领郑州市民生实事督导质控专家组对新郑市免费筛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质控。

专家组一行先后来到新郑市妇幼保健院和新郑市人民医院人民路院区,对本市免费产前筛查、免费新生儿疾病筛查和免费“两癌”筛查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专家对免费筛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指正,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

最后,新郑市卫计委副主任蔡玉玲针对专家提出的建议,做了表态发言,第一,感谢郑州市各位专家对新郑市免费筛查民生实事各项工作进行现场指导;第二,各单位要按照专家督导意见尽快整改到位,并保证不再出现同样的问题;第三,新郑市卫计委将加强日常督导检查,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促进新郑市民生实事免费筛查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