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卫计委在全省计划生育转型发展培训会上作交流发言
来源:市卫计委基层指导处  时间:2018-07-24 11:22:09  

7月19日-20日,全省计划生育转型发展培训会在郑州召开,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计划生育专职副会长刘延军出席会议。郑州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段新国代表我市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郑州市计划生育基层指导工作持续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以中央《决定》为统揽,以实施好全面两孩政策为主线,加强调研分析,完善政策措施,积极推进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改革,着力促进生育政策和相关经济社会政策配套衔接,大力构建鼓励按政策生育的制度体系和社会环境,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推进生育登记服务管理改革,探索生育登记服务新模式,简化生育登记流程。加快完善相关配套政策措施,推进全市公共场所推进母婴室建设。加强出生人口监测与预警分析,准确掌握人口变动态势。开展有各类宣传,积极构建鼓励按政策生育的舆论氛围。两年来,郑州市全面两孩政策平稳有效实施。

今年5月份,国家卫健委对我市的全面两孩政策实施效果开展了专项调研。通过调研走访,国家调研组对我市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