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生计生委召开河南省“534行动计划”郑州评估培训会暨2018年度疾控人才“十三五”培训座谈会
来源:卫计委疾控处  时间:2018-05-31 14:52:14  

为切实做好我市疾控人才培养工作,5月29日,河南省“534行动计划”郑州评估培训会郑州市2018年度疾控人才“十三五”培训座谈研讨会在市疾控中心召开。各县(市、区)卫计委,疾控中心,相关市属医疗卫生单位疾控科长等三十余位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的王若溪讲师等一行三人,代表河南省“534行动计划”项目评估调研组,对我市5年来参加河南省“534行动计划”疾控人才培养工作开展调研评估培训。

会上,首先由市疾控中心王松强主任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我市534项目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回顾了5年来我市疾控学员在省534项目培训中取得的显著成绩,对我市基层疾控骨干业务素养的整体提升表示肯定,也因此对我市疾控工作的发展前景寄予美好期望。

接着,郑州市疾控中心534项目管理办公室对我市近五年参加的省534行动计划项目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和汇报,并对我省534行动计划工作表示感谢。

最后,市卫计委疾控处处长传达了《关于开展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人才培养534行动计划项目评估工作的通知》(豫卫疾控〔2018〕30号)的文件精神,结合省卫计委相关要求,对我市2018年疾控人才“十三五”人才培养提出了指导意见,师处长要求:要充分认识到河南省“534行动计划”培养模式的成功,要善于借鉴河南省“534行动计划”培养的成熟模式,以此为发展契机,在省“534行动计划”培训模式的平台上,广泛发动,深入宣传,推动我市疾控人才“十三五”培养工作向高水平迈进。

本次会议的及时召开,为郑州市2018年疾控人才培养工作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鼓足了士气,全面启动了2018年我市疾控人才“十三五”培养的筹备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