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2019年全市药政工作会
来源:市卫健委药政处  时间:2019-03-20 16:40:49  

3月20日,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19年全市药政工作会。会议表彰2018年全市药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回顾总结2018年药政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药政重点任务。

会上,药政处处长马福民从巩固落实基本药物制度、推行药品采购“两票制”、开展药品、高值医用耗材联合议价、强化药品医用耗材采购监管等五大方面对2018年药政工作进行肯定,并结合实际深入分析当前药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指出2019年的工作重点:执行基本药物制度新政策;巩固药品购销“两票制”实施成果;执行好药品、高值医用耗材联合议价结果;强化短缺药品供应保障;加大药品医用耗材监管力度;持续提升合理用药水平;加强药师队伍自身能力建设。

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郭林生着重强调了市属医疗机构在执行药品联合议价结果以及药品、高值医用耗材网采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市属各医疗机构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要求做好整改,不断规范医药采购行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