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19年全市行政审批工作会议
来源:市卫健委行政审批办  时间:2019-03-18 10:35:57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卫生健康行政审批工作会和我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委市政府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放管服”工作的一系列新要求,3月15日,召开2019年全市卫生健康行政审批工作会议。市卫健委副主任李长友、副调研员耿文生以及各县(市、区)行政审批工作分管领导和科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郑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综合处李春林处长带领大家参观了新成立的郑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从整体建设布局、业务办理流程、为民服务措施等多方面对大家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

会议上对2018年度全市卫生健康行政审批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通报,并进行了典型发言。会议传达了省、市工作会精神,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和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李长友主任指出,2018年行政审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同时也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国家、省、市关于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总体部署和行政审批工作新要求。2019年全市卫生健康行政审批系统要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中,切实提高行政审批效能;不断加强能力建设,提升行政审批服务水平;要强化履职担当,全面落实权力规范运行。为深化全市卫生健康整体工作、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