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综治委考核组对郑州市卫生健康系统2018年度平安建设基层示范创建申报单位进行考核
来源:市卫健委效能办  时间:2019-03-14 16:04:09  

3月13日,市综治委平安建设基层示范创建单位考核组对郑州市卫生健康系统申报2018年度平安建设基层示范创建单位进行考核。以市综治办副主任张伯东为组长的考核组,对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郑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郑州市卫生计生考试中心、郑州市职业病防治院等申报单位分别进行考核,委信访效能办的同志陪同。

申报单位结合卫生健康系统行业特色和当前平安建设工作面临的形势,分别从组织领导、宣传服务、安保处突、应急能力建设、安全生产培训、安全隐患排查、矛盾隐患排查化解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考核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座谈了解以及知识测试等方式对申报单位2018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和指导,并对卫生健康系统平安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