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卫生健康委全面安排部署2019年全市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
来源:市卫健委流管处  时间:2019-03-08 14:21:23  

2019年3月7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了全市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18年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度工作任务,并对2018年度流动人口社会融合示范社区及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段新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明确,2019年市卫生健康委将重点从五个方面抓好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一是做好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工作;二是做好流动人口健康教育和促进工作;三是做好流动人口“关怀关爱”和便民维权服务活动;四是加强流动人口信息化建设;五是配合国家做好动态监测工作。

段新国副主任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着眼全局,清醒认识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在机构改革未完成之前,要一如既往、按部就班做好既定工作,确保当前队伍和工作稳定。二是要戒骄戒躁,冷静分析,充分肯定工作成绩和正视存在的问题。三是在全面把握工作同时,要突出重点,培育亮点,以点带面,不断提升整体工作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