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19年全系统平安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市卫健委效能办  时间:2019-02-28 10:15:31  

2月27日上午,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系统平安建设工作会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勇出席,会议由副县级干部石书莹主持。各县(市、区)卫健委、市属各医疗卫生单位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市管民营二级医疗机构相关负责人及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共130余人参会。

会议对全系统2018年度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工作先进单位以及平安建设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荥阳市卫健委、二七区卫健委、郑州人民医院、郑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分别就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以经验交流发言。信访效能办主任谭波对2018年度全系统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置。

最后,陈勇副主任就提高认识全面把握系统平安建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肯定成绩正视问题树立居安思危意识、把握重点强化措施推进平安建设工作、加强领导夯实责任维护安全稳定局面等四个方面对各单位提出具体要求,并对“加强平安建设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规范信访基础业务办理、完善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抓好安全生产、建立完善突发事件处理机制、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安全就医环境”等五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陈勇副主任指出平安建设工作事关平安郑州建设大局,事关卫生健康事业和谐发展,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系统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稳定的高度,充分认清做好平安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凝心聚力,务实重干,为郑州市民打造平安和谐的医疗环境,为推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持续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