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卫生健康委培训部署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报告及资产月报试编工作
来源:市卫健委财务处  时间:2019-02-28 10:08:39  

为全面部署委直属单位国有资产报告及资产月报填报工作,近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直属单位资产管理负责人和经办人,参加了市财政局举办的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报告编报、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月报试编工作培训会议。

会上,市财政局通知要求自2019年起按月上报国有资产月报,并对资产年报、资产月报的填报范围、审核要点、上报流程、系统操作方法以及对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升级的内容、变化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此次培训,要求委各直属单位充分认识到国有资产统计的意义和重要性,认真落实工作责任,组织做好国有资产年报和月报的编制、审核工作,保证数据真实准确,不重不漏。同时,不断夯实财务基础工作,提高财务管理工作的水平,充分发挥财务管理工作的服务、保障和监督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