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医疗卫生保障工作协调会
来源:市卫健委应急办  时间:2019-02-27 17:28:59  

 2019年2月27日上午,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医疗卫生保障工作协调会。会议通报全国民族运动会筹备及医疗卫生保障工作情况。与会单位领导和专家对起草的全国民族运动会医疗卫生保障工作总体方案及接待宾馆、比赛场馆、火炬传递、开幕式、闭幕式、民族大联欢、突发事件卫生应急保障等子方案进行讨论研究,对下一步具体保障工作提出科学可行的建议。

市卫生健康委原学岭副主任参加会议并对医疗保障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国民族运动会规格高、参与人员多、政治影响大,各级部门要高度重视,合理调配医疗卫生资源参与保障;二是要充分考虑到医疗保障工作的复杂性和难度,结合少数民族传统习俗,合理安排融入国医特色和传统医学等做好保障;三是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各医疗卫生部门要制定完善专项应急预案,开展培训演练,做到有效应对、有力处置突发事件;四是要全面考虑,有针对性的细化各项医疗卫生保障工作方案,确保措施落实。

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市疾控中心、市保健办、市一院、市三院、市中心医院、郑州人民医院、市六院、市七院、市卫生监督局、市职防院主管领导、应急办主任和相关专家,委机关医政医管处、疾控处、综合监督处、中医局及运动会执委会接待部驻会负责医疗工作人员共36名同志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