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卫生健康委研究安排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创建工作
来源:市卫健委医政处  时间:2019-02-26 17:40:01  

2月26日上午,付桂荣主任主持召开市卫生健康委2019年第三次党组扩大会,研究安排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创建工作。

原学岭副主任汇报了创建工作有关情况,委机关各相关处室负责分别汇报了各自负责工作的进展,付桂荣主任就创建工作提出要求,并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付桂荣强调:一是增强紧迫感,大力推进。按照《国家区域医学中心和国家区域医疗中心设置实施方案》精神,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2019年要完成设置,各责任单位、责任人必须要以2019年三季度为节点,倒排计划,强化责任感,增强紧迫感,大力推进工作。二是理清思路,突出重点,科学推动。对于基础性工作,要提高效率;对于短板瓶颈问题要一事一议,加强力量,强化落实。三是建立完善联席会议制度,当场解决问题。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调沟通,邀请相关部门具体负责人员参加创建工作推进会,通过联席会议直接研究解决创建问题。四是加强信息报送及信息共享,及时推送创建工作动态,以便于综合协调、督促创建有序进行。

委副县级以上领导、郑州儿童医院分管领导及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