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党组扩大会研究安排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创建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2-01 15:57:23  

      2月1日上午,付桂荣主任主持召开2019年郑州市卫生健康委第一次党组扩大会,研究安排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创建工作。委副县级以上领导、儿童医院院长和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近一阶段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创建工作进展情况,研究讨论了创建经费保障、资源整合等工作,学习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近日发布的《国家医学中心和国家区域医疗中心设置实施方案》,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付桂荣指出,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创建工作原定于2020年进行评审,现《设置实施方案》明确2019年要完成设置,创建工作要按照新的时间节点重置工作任务、推进计划和步骤。付桂荣要求,迎检和创建要同步推进,进一步增强人员配置力量,科学安排工作,增强紧迫感,在有限时间内同步有序推进创建和迎检;积极争取上级部门的支持,整合区域内儿科资源,尽快弥补儿童医院科研教学短板,合力推进创建工作;依据新的政策要求,进一步梳理创建问题,明确解决路径,统筹各方面的资源,全力推进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创建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