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健委召开全系统援非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2-01 14:57:14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援非医疗工作,搭建新老援外医疗队员交流平台,郑州市卫健委在河南省援外培训中心召开了“郑州市卫生计生系统援非工作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市卫健委调研员兰维娜、副调研员吴伟、各派出单位主管院长、部分前援非队员以及将于今年5月出征的中国第21批援赞比亚医疗队全体队员。

      座谈会上,市卫健委妇幼处处长熊军莉宣读了援疆援非表彰决定;并为圆满完成援厄立特里亚医疗任务近期回国的援非队员李仁科、康永生颁发了奖杯和证书;第21批援赞比亚医疗队队长马超做了医疗队阶段性情况汇报;新老队员就如何做好援非工作进行了热烈而友好的交流。

      会议最后,市卫健委调研员兰维娜总结回顾了郑州市援非医疗工作45年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希望第21批援赞比亚医疗队全体队员继承发扬优良传统,牢记使命,以先进为榜样,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按照党和国家对援外工作的新标准、新要求,准确把握援外医疗工作新定位,立足受援国的实际需求,制定针对性强、与当地需求结合紧密的援助方式;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严格执行党和国家外事工作制度、援外医疗工作制度,做好医疗队党建工作,切实落实好党内纪律,做好业务、党建双提升;要牢固树立团队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加强团结,互相包容,协作互助,形成合力,圆满完成国家交付的神圣使命。并要求各派出单位要认真落实队员的待遇,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队员安心援外。最后,兰维娜代表市卫健委向全体援外队员们送上了春节的问候,祝与会人员春节快乐,工作顺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