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计委行政审批事项入驻市政府政务服务大厅工作成效明显
来源:市卫计委行政审批办  时间:2018-12-29 16:02:10  

根据《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规范行政审批行为提升审批服务效能的通知》(郑政文〔2018〕46号)要求,郑州市卫计委高度重视,快速响应,强化举措,大力推进“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任务,进一步规范行政审批行为, 优化审批流程,切实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受到了市政府服务中心多次表扬和办事群众好评。

审批办工作人员按照市政务中心要求全员按时入驻,严肃

工作纪律,牢固树立“优化服务、便民利民”的服务理念,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一是加强业务学习。认真学习行政审批相关法律、法规、国家标准及有关上级文件要求,提高业务素养,快速进入工作状态,确保审批服务高质量。二是落实“一口受理”。审批办按照市政务中心要求安排专人作为专职辅导员,根据群众需求,开展“肩并肩、面对面” 咨询辅导工作;同时积极主动与操作系统技术人员对接,耐心辅导窗口工作人员,深入讲解业务知识、事项受理中的疑难复杂问题。三是开展业务对接。与各业务处室积极对接,明确法律法规规定的申请资料审查要点,理顺现场核查、技术审查的内部交接办法,优化和再造审批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四是创新服务方式。全面落实政务服务“AB 岗”、“一次告知”、“首问负责”、“告

知承诺”、“限时办结”、“预约服务”、“工作日延时服务”、一对一帮办代办服务、绿色通道服务等服务制度和措施,满足群众多样化、多层次、个性化的办事需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