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生计生委协调解决三院一校项目建设问题
来源:市卫计委项目办  时间:2018-12-29 14:25:24  

近日,市卫计委多次召开“三院一校”项目协调会,解决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投入使用。付桂荣主任与荥阳市王效光市长共同组织召开“三院一校”项目建设问题座谈会。市卫计委副主任陈勇、荥阳市副市长任莉、海鸥及健康院区管委会、“三院一校”项目单位、荥阳市国土、规划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三院一校”项目单位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基础设施不完善等问题,荥阳市相关部门做了针对性发言。付桂荣主任代表市卫计委集中反映了“三院一校”项目建设存在的主要困难,重点与荥阳市交流了职工生活住房的解决办法。付桂荣主任指出,鉴于市骨科医院、市卫生学校和市妇幼保健院即将竣工投用,解决职工生活住房迫在眉睫,希望荥阳市切实落实《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首批入驻宜居健康城“三院一校”和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迁建项目建设有关问题的会议纪要》精神,采取多种方式尽快解决职工生活住房问题。王效光市长根据市卫计委的提议,要求荥阳市相关部门尽快完善基础设施,研究解决职工生活住房办法,推动“三院一校”项目尽快投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