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元旦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来源:市卫计委老干处  时间:2018-12-28 15:01:06  

2019年元旦节来临之际,郑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积极开展走访慰问工作,走到离休老干部家中,看望慰问离休干部及家属,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慰问。

三位离休老干部都是年事高、资历深、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的老前辈,老党员。他们辛劳一生,为郑州卫生计生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作为老干部工作者,我们要落实好各项政策和生活待遇,切实解决老干部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关心照顾好老同志的晚年生活,2019年还将继续抓服务、强保障,让老干部们安心、放心、舒心、顺心。

老干部们对组织领导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对新一年卫生计生事业的发展充满信心。表示将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发挥余热,全力支持卫生计生工作,努力为卫生计生事业发展献计出力、多作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