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召开“优质服务基层行”政策培训暨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市卫计委社区处  时间:2018-12-27 15:53:27  

2018年12月26日下午,郑州市“优质服务基层行”政策培训暨动员部署会议在郑州市嵩山饭店召开。国家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司运行评价处处长周巍,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谢李广、基层处副处长金彤,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王秉贵、副调研员赵中华,各县(市、区)卫生计生行政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管领导、科长,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负责同志3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王秉贵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司运行评价处处长周巍详细解读了“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的背景、意义和相关政策;第二阶段由郑州市卫计委副调研员赵中华宣读《郑州市“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方案》;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谢李广做重要讲话,他指出: 一要突出一个重点,紧紧围绕目标开展活动;二要把握三个关系,实现补短板强弱项;三要做好四个统筹,抓牢基层发展主线。

 最后,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王秉贵结合郑州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实际,就如何开展好“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统一好思想认识,以积极的态度,开展好此次活动;二是学习好创建标准,以求实的作风,组织好自评自建;三是分解好工作任务,以有为的干劲,落实好创建目标。

此次会议为我市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进行了总动员总部署,对我市提高基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能力提升、夯实分级诊疗制度基础、不断提高居民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有很大的促进意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