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把健康带回家 情系环卫工
来源:市卫计委流管处  时间:2018-12-27 15:51:09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精神,倡导流动人口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让无私奉献于城市洁净的环卫工为主体的流动人口在年终期间将“健康身体,健康知识,健康用品”带回家,营造“健康幸福过大年”的良好氛围,2018年12月21日,郑州市卫计委联合金水区卫计委开展了“把健康带回家, 情系环卫工”暖心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国基路社区服务中心医护人员在现场为大家介绍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免费为大家测量了血压,提供医疗急救、病情诊断、疾病预防等服务项目,为环卫工提供医疗服务并发放了急救用品盒、洗漱包、保温杯等宣传慰问品。

此次活动,通过义诊、发放暖心用品等方式,让环卫工将“健康身体,健康知识,健康用品”带回家,使他们成为健康关怀的受益者和健康生活理念的传播者,同时也让环卫工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