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健康扶贫核心政策培训和迎考工作部署会
来源:市卫计委农卫处  时间:2018-12-27 15:33:57  

12月26日下午,我委召开了健康扶贫核心政策培训和迎考工作部署会,巩义市等六县(市)、航空港区、上街区卫计委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卫健委迎接国家考核有关要求;对健康扶贫核心政策进行了相关培训,并对各地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讲评。要求各县区卫计委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密切关注健康扶贫动态管理系统,确保数据的及时性、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做到工作上实事求是,存在问题立即整改。会议还重点通报了个人住院费用自付比例、家庭医生签约、履约情况,要求各县区再排查,确保各项指标进入第一方阵。

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王秉贵强调:一、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健康扶贫工作是首要的政治任务;二、高度关注各项指标,立即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三、严格执行好各级扶贫政策,落实好相关要求;四、认真做好迎检准备工作,确保在年终大考中取得优异成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