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2018年郑州市社区卫生服务学术年会顺利举办
来源:市卫计委社区处  时间:2018-12-17 15:50:10  

12月15日,2018年郑州市社区卫生服务学术年会于郑州大河锦江饭店顺利举办。会议邀请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司运行评价处调研员周巍、中国社区卫生协会咨询部主任尹德卢、北京昌平区南邵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李艳云等三人做专家学术交流。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基层处处长王耀平、调研员武玉瑞,郑州市卫生计生委副调研员、党组成员王秉贵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委主管主任、主管科长,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卫生服务站等300余名协会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郑州市社区卫生协会会长王新生致辞,之后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基层处王耀平处长做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提出郑州市社区卫生协会一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的凝聚力,真正发挥好党和政府与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医务人员的桥梁纽带作用;二要采取多种形式促进学术交流,为社区卫生管理人员、医务人员创造学习提高的机会,搭建一个“共谋发展、共享成果、共同进步”的有益平台;三要参与改革发展,打造社区卫生发展亮丽名片,不断提升我省社区卫生在全国的声誉和地位。

在学术交流环节,国家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司运行评价处调研员周巍、中国社区卫生协会咨询部主任尹德卢、北京昌平区南邵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李艳云三位专家分别就《基层卫生改革与发展》、《基层首诊、分级诊疗视角:基层医疗卫生发展路径选择》、《当量法绩效考核的实践》为题,从政策层面、理论研讨和机构实践三个角度,为大家做了精彩演讲,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本次年会是社区卫生专业探讨的一次学术交流会,共同分享社区卫生领域最新政策动态及先进的管理经验,为全市基层医疗卫生的发展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