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生计生委机关召开专项以案促改活动动员部署推进会
来源:市卫计委机关党委  时间:2018-12-14 15:03:34  

为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周富强书记和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付桂荣在全市卫生计生系统专项以案促改活动动员部署会讲话精神,12月13日下午,委机关召开郑州市卫生计生委机关专项以案促改活动动员会。

会议宣读了《郑州市卫生计生委机关开展专项以案促改活动实施方案》,委党组成员、调研员杨德林传达了周富强书记、孙晓红副市长在全市卫生计生系统专项以案促改活动动员暨警示教育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委党组书记、主任付桂荣在全市卫生计生系统专项以案促改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杨德林同志向大家谈了自己对刘宝琴、李华案件的体会认识,并围绕委机关以案促改改什么、怎么改、达到什么效果,讲了三点意见。强调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刘宝琴、李华案件为镜,改造思想灵魂,改变人生态度,改正守纪不严,改除监管之弊,改转工作作风,树立委机关的良好形象。强调要坚定理念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坚持心中有戒,小心谨慎用权;敢于担当担责,树立良好形象;坚持纪在法前,严明党的纪律。强调要坚持领导带头,把握关键环节,注重建章立制,积极转化成果。

会议要求委机关各支部、各处室迅速行动起来,按照委党组统一部署安排,以鲜明的态度、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作风,全力推进专项以案促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向市纪委监委和委党组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120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