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新郑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南召县卫生技术人员赴新郑市学习培训接洽会
来源:新郑市卫计委  时间:2018-11-20 11:06:32  

11月15日上午,在南召县卫生计生委李龙江主任的带领下,南召县乡镇卫生院管理及专业技术人员一行19名同志到新郑市乡镇卫生院开始为期5个月的培训学习,为此新郑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召开南召县卫生技术人员赴新郑市学习培训接洽会。

会上副主任蔡玉玲首先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通过本次培训力争达到全面提升南召县当地卫生队伍的综合素质,提高医疗机构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适应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需求的目的;接着介绍了作为培训单位的三家乡镇卫生院得基本情况及特色科室;最后为切实提高技术人员的学习质量,保障学习效果,对参加培训学习的人员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培训学员到培训单位报到后,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培训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尤其是签到和请销假工作制度;二是培训学员要听从培训单位的统筹安排,履职尽责;三是培训结束后由培训单位对学员进行结业鉴定,并将结果通报给新郑市及南召县政府。

南召县卫生计生委主任李龙江根据各乡镇卫生院的情况对参加培训的19名人员现场进行分配,并要求所有人员要珍惜本次机遇,认真学习,克服当前困难,解决制约卫生院发展的瓶颈,达到切实提高南召县卫生服务能力的目的。

人员培训是结对帮扶工作迈出的一小步,接下来新郑市卫生计生委还会在医疗技术、硬件设施等方面进一步落实帮扶措施,提升两地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和服务水平,让贫困群众真正得到实惠,健康水平真正得到提高,共同推动南召县健康脱贫攻坚工作取得胜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