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河南省卫计委督导验收新密市卫计委依法行政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来源:市卫计委法规处  时间:2018-11-14 14:16:37  

11月8日-9日,河南省卫计委对新密市卫计委2018年度依法行政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进行督导验收,此次督导由河南省卫生计生委法规处正处级调研员李贤明处长带队,郑州市卫计委、新密市卫计委陪同迎检。


首先,寇海荣主任代表新密市卫计委作了依法行政示范创建和普法工作汇报,新密市卫计委2018年工作以“服务型行政执法和行政执法责任制工作”为重点,紧紧围绕依法行政示范单位创建目标,大胆探索柔性执法和“互联网+”执法模式,卫生计生依法行政工作不断提高。


汇报结束后,督导组各位专家从服务型行政执法、行政执法责任制和“七五”普法三项内容对照标准进行检查验收,重点查看了我单位行政指导、行政调解、行政处罚、“互联网+行政执法”、行政执法责任制和“七五”普法工作。


最后,督导组各位成员对新密市卫计委依法行政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下一步,新密市卫计委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认真落实省、郑州市卫计委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依法行政意识,完善工作制度,创新工作思路,优化方式方法,深入开展“七五”普法,使我委依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