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我市在国家公立医院改革中部片区会上作典型发言
来源:市卫计委医改办  时间:2018-11-09 10:57:11  

11月7日-8日,国家卫健委在郑州举行全国中部片区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培训暨座谈会。国家卫健委体改司巡视员朱洪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原学岭在会上作了题为“聚焦群众健康需求,落实政府办医责任,着力打造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的典型发言。

近年来,郑州市紧紧围绕“抓龙头增优势、强联合促联动、重投入建机制”的工作思路,坚持以群众健康需求为导向,全面落实政府办医责任,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取得明显成效,受到国务院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市的通报表彰。

7日下午,国家卫生健康委体改司巡视员朱洪彪一行到我市东风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郑州儿童医院调研指导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及基层卫生工作,对我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基层卫生能力建设工作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副市长孙晓红、副秘书长柴丹,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原学岭陪同调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