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人大领导视察郑州市中心医院残疾预防和残疾康复工作
来源:市卫计委机关党委  时间:2018-11-08 08:54:35  

2018年11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新中带领市人大视察组到郑州市中心医院,检查指导“预防出生缺陷免费产前筛查工作”、“残疾人预防及康复工作”等工作情况。

赵新中副主任一行先后来到门诊大厅、超声医学科、妇产科免费筛查咨询门诊、郑州市临床检验中心、慢病管理指导中心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孕妇来院就诊流程、超声筛查等候时间、血清学检测标本如何收取、已做过筛查的孕妇如何报销、如何开展慢病防治工作等开展情况,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郑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群保,代表市残联、市卫计委、市民政局向市人大视察组汇报了残疾预防和残疾康复工作开展情况。郑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翟政,市卫计委党组成员、调研员杨德林参加了汇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