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卫生计生委推进环境保护一岗双责工作
来源:市卫计委监督处  时间:2018-11-07 16:14:54  

2018年11月6日,郑州市卫生计生委召开了环境保护一岗双责工作推进会。委机关医政处、监督处、社区处、疾控处等相关处室、县(市、区)卫生计生委、市直管医疗机构相关负责人240人参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许迎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强化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制定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做好迎接2018年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了医疗机构医疗废物管理工作,生活饮用水专项检查工作,解读了医疗机构医疗废物监督相关法律法规。

会上,许迎喜副主任对环境保护一岗双责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各单位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二是进一步健全完善组织,职责分工明确,抓好落实工作;三是各单位要认真开展排查,自查自纠,早发现早解决;四是强化检查督导,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有关单位落实整改;五是重点抓好医疗废物废水管理、生活饮用水监督监测、大气污染监测等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