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东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组织召开预防接种异常反应补偿机制培训及智慧化接种门诊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东区卫计委  时间:2018-11-02 15:36:52  

根据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17—2019年河南省第一类疫苗预防接种异常反应补偿基础保险实施方案》文件要求,为确保东区预防接种异常反应保险补偿工作顺利实施,11月1日上午,郑东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联合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召开郑东新区预防接种异常反应补偿保险实施方案培训会,东区各预防接种门诊及产科接种门诊负责人及业务骨干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疾控中心张明惠科长传达了省、市有关第一类疫苗预防接种异常反应补偿基础保险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最后,由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专业人员详细讲解了此项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

培训会议结束后,郑东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解国海副局长、杨松芹科长组织东区13家预防接种门诊所在医院主管院长(中心主任)、计免科长召开智慧化接种门诊建设工作会,会议对东区智慧化接种门诊建设工作经费投入、采购方式、时间节点等内容进行了讨论,解局长逐一对所有门诊主管领导询问工作难度及进度,并对整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